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1-18 21:46 你要是折腾起来。。。 能做老多好吃的了。。。 我要去睡觉了。。 明儿个早晨5点起来得看球。 ...
使用道具 举报
iuv 发表于 2012-1-18 21:52 谁做的谁做的???????
youituhan 发表于 2012-1-18 22:05 午饭很丰盛啊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8 21:37 关西版有个神户的人送东西呢 免费送到家 你不去看看有啥需要的啊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2-1-18 22:07 我没啥想要的 看我多好 是不是 这能证明我是好银不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8 22:08 一点也不好 也不说帮人家收点东西 哈哈哈哈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2-1-18 22:10 我这是给他剩油钱阿 要不然开车送多浪费阿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8 22:14 哈哈哈哈 他送不出去 就得扔了吧 扔好像还得花钱呢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