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飛 发表于 2012-1-18 23:20 做学生的时候当然有时间啦,上班了,为了养家,要拼命的. 你要对你家小伙儿好一点哦.他很辛苦的.小饭 ...
使用道具 举报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8 23:32 好的 我要把小饭桌发扬光大 哈哈
洪飛 发表于 2012-1-18 23:35 22号开车去你家,争取22号晚上8点正好进你家门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8 23:35 真假? 哈哈
洪飛 发表于 2012-1-18 23:38 假 你家小伙儿啥时候来我这边啊?
不如一起去听雨 发表于 2012-1-18 23:41 我好饿啊。。。。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8 23:39 不知道呢 还没有通知呢 估计2月初有结果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8 18:31 为什么不回家 在hotel忙工作? 好奇怪 哈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