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嘻!阿拉蕾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ஐஐஐ阿拉蕾小饭桌ஐஐஐ--♣♣♣回忆小伙做的美食♣♣♣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23:3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洪飛 发表于 2012-1-18 23:20
做学生的时候当然有时间啦,上班了,为了养家,要拼命的.
你要对你家小伙儿好一点哦.他很辛苦的.小饭 ...

{:16_664:}好的  我要把小饭桌发扬光大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23:3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8 23:32
好的  我要把小饭桌发扬光大  哈哈

22号开车去你家,争取22号晚上8点正好进你家门[.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23:3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洪飛 发表于 2012-1-18 23:35
22号开车去你家,争取22号晚上8点正好进你家门

{:16_639:}真假?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23:3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8 23:35
真假?  哈哈

假[.C2CCA13A537.]
你家小伙儿啥时候来我这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23:3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洪飛 发表于 2012-1-18 23:38

你家小伙儿啥时候来我这边啊?

不知道呢   还没有通知呢  估计2月初有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23: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好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23: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如一起去听雨 发表于 2012-1-18 23:41
我好饿啊。。。。

{:16_654:}哪肿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23:4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8 23:39
不知道呢   还没有通知呢  估计2月初有结果

2月初!那也很快啊!要是能来的话,我一定努力做到每天去你家蹭饭吃[.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23:4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做饭的应该是gay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9 00: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8 18:31
为什么不回家  在hotel忙工作?  好奇怪  哈哈

这两天在台湾呢,工作太忙,每天都是到夜里1点多钟, 不过周末就可以回日本了。

大年三十回去,估计赶上看春晚 [.AF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