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嘻!阿拉蕾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ஐஐஐ阿拉蕾小饭桌ஐஐஐ--♣♣♣回忆小伙做的美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8 18:5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8 18:55
就是你说要买我的那个家伙  哈哈  1月几号 我忘了




为你直拙 ?其实俺可想见你了 要是能参加得话 我一定参加 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19: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2-1-18 18:58
为你直拙 ?其实俺可想见你了 要是能参加得话 我一定参加 哈

{:16_639:}我没说我去啊  哈哈    你几号从国内回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19: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8 19:10
我没说我去啊  哈哈    你几号从国内回来啊




你不去 我去干哈咩  。..真是得...

我3月21从国内回来 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19: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2-1-18 19:11
你不去 我去干哈咩  。..真是得...

我3月21从国内回来 嘻嘻

{:16_647:}那你几号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19: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8 18:55
哈哈  不太难的

不难甚么呀。。。 站着说话不嫌腰疼。。。 我包饺子完全面目全非呀。。。 [.1784B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19: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1-18 19:13
不难甚么呀。。。 站着说话不嫌腰疼。。。 我包饺子完全面目全非呀。。。  ...

我包的也不好看  边贼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19: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8 19:12
那你几号走啊




2月9号  你哭啥 放心 咱俩走不到一起 我从冈山空港走

上海 哈尔滨 。..你也回去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19: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2-1-18 19:16
2月9号  你哭啥 放心 咱俩走不到一起 我从冈山空港走

上海 哈尔滨 。..你也回去么? ...

{:16_639:}不回去啊     我的意思是 你回来的时候可能会见 不到我啦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19: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8 19:17
不回去啊     我的意思是 你回来的时候可能会见 不到我啦  哈哈哈




你要上哪去了  东京么  不会吧  。...{:16_6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19: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2-1-18 19:18
你要上哪去了  东京么  不会吧  。...

不知道啊  谁知道啦  2月初能知道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