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shenjun1984 发表于 2012-1-18 22:45 哈哈你说实话这劲感觉挺幽默有时候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8 18:34 是呀 比我做的好看 哈哈 味道也不错 不过长时间不做饭 味道明显比以前下降啦 哈哈 ...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8 18:32 恩 上学的时候对我可好啦 现在也不总做饭了 估计是太累啦
孤冥浩冰 发表于 2012-1-18 22:31 男人有了 就是还没感受到好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2-1-18 22:33 我买几桶全家桶 攒个54张啥的
绿野仙踪 发表于 2012-1-18 22:39 还好还好,我吃过小伙给我做的饭,哈哈哈哈哈。
绿野仙踪 发表于 2012-1-18 22:40 怪不得临走之前看你那么胖啊!!!
elysia0526 发表于 2012-1-18 23:15 那就要训练!饭,就是做出来的,亲也好好休息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