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嘻!阿拉蕾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ஐஐஐ阿拉蕾小饭桌ஐஐஐ--♣♣♣回忆小伙做的美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8 19: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8 19:19
不知道啊  谁知道啦  2月初能知道吧




真是要紧张死我了 。..我会想你得  {:16_6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19: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8 19:15
我包的也不好看  边贼大

不好看也比我包的好看。。。 饺子里有没有放钱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19: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2-1-18 19:21
真是要紧张死我了 。..我会想你得

{:16_664:}别紧张  有可能还在大阪市内呢  哈哈  不一定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19: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1-18 19:22
不好看也比我包的好看。。。 饺子里有没有放钱呀。。。

没有  过年的时候才放   今年不放啦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19: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8 19:22
别紧张  有可能还在大阪市内呢  哈哈  不一定换





那你吓唬我干哈 。..真是得

我希望公司把你家小伙分配到神户来 那就更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19:2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2-1-18 19:23
那你吓唬我干哈 。..真是得

我希望公司把你家小伙分配到神户来 那就更帅了 ...

{:16_664:}没准  哈哈   谁知道啦   我不希望换地方  要不又得找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19:2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8 19:25
没准  哈哈   谁知道啦   我不希望换地方  要不又得找工作




发配到神户来 。..然后上我家来工作  给我做饭饭  {:16_6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19:2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2-1-18 19:26
发配到神户来 。..然后上我家来工作  给我做饭饭

{:16_664:}不去  你也不给工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19:2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8 19:27
不去  你也不给工资




咱俩这关系 要啥工资呀 要不我去你家吃也行 {:16_63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19:2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2-1-18 19:28
咱俩这关系 要啥工资呀 要不我去你家吃也行

{:16_663:}害怕死啦  你会不会把我家吃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