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8 19:19 不知道啊 谁知道啦 2月初能知道吧
使用道具 举报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8 19:15 我包的也不好看 边贼大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2-1-18 19:21 真是要紧张死我了 。..我会想你得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1-18 19:22 不好看也比我包的好看。。。 饺子里有没有放钱呀。。。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8 19:22 别紧张 有可能还在大阪市内呢 哈哈 不一定换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2-1-18 19:23 那你吓唬我干哈 。..真是得 我希望公司把你家小伙分配到神户来 那就更帅了 ...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8 19:25 没准 哈哈 谁知道啦 我不希望换地方 要不又得找工作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2-1-18 19:26 发配到神户来 。..然后上我家来工作 给我做饭饭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8 19:27 不去 你也不给工资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2-1-18 19:28 咱俩这关系 要啥工资呀 要不我去你家吃也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