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嘻!阿拉蕾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ஐஐஐ阿拉蕾小饭桌ஐஐஐ--♣♣♣回忆小伙做的美食♣♣♣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21:2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2-1-18 20:38
不试试你咋知道呢

{:16_639:}不要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21:2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婷多迷 发表于 2012-1-18 20:45
哇塞····这桃花运不错哦。。。。还是个会做饭的桃花····

{:16_631:}现在已经不怎么做饭啦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21:28:36 | 显示全部楼层
7215217758 发表于 2012-1-18 21:07

{:16_664:}{:16_664:}{:16_664:}{:16_66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21:28:56 | 显示全部楼层
Independent 发表于 2012-1-18 21:09
谢谢亲爱的你鼓励我啊

希望你越来越厉害 越来越上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21:3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8 21:27
不要试试




姑娘 不要怕嘛 我不是坏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21:3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8 21:27
去吧    哈哈  有人请客  哈哈   快去

再说吧。。。 去了。。又得玩个通宵。。。 第二天都不能好好上课。。。
你怎么过呀。。。 其实来日本了就不应该过年了。。
入乡随俗呀。。。 [.8CFBD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21:3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2-1-18 21:30
姑娘 不要怕嘛 我不是坏人

{:16_650:}你是不是坏人我看不出来啊 你有什么证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21:33:38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1-18 21:30
再说吧。。。 去了。。又得玩个通宵。。。 第二天都不能好好上课。。。
你怎么过呀。。。 其实来日本了就 ...

{:16_664:}我就做点好吃的吧  也没有别的办法啦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21:3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2-1-18 21:30
姑娘 不要怕嘛 我不是坏人

关西版有个神户的人送东西呢  免费送到家 你不去看看有啥需要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21:4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8 21:33
我就做点好吃的吧  也没有别的办法啦  哈哈

你要是折腾起来。。。 能做老多好吃的了。。。 [.AAFBA65.]
我要去睡觉了。。 明儿个早晨5点起来得看球。。
皇马和巴萨。。。 今年第一战。。。 晚安咯。。。 [.D2E0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