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嘻!阿拉蕾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ஐஐஐ阿拉蕾小饭桌ஐஐஐ--♣♣♣回忆小伙做的美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9 00: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8 21:28
现在已经不怎么做饭啦  哈哈

{:16_628:}哇塞,恭喜你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9 00: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洪飛 发表于 2012-1-18 23:43
2月初!那也很快啊!要是能来的话,我一定努力做到每天去你家蹭饭吃 ...

{:16_637:}还是不要去的好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9 00: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jasonlee 发表于 2012-1-18 23:48
做饭的应该是gay吧?

{:16_663:}难道我是男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9 00: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1983 发表于 2012-1-19 00:11
这两天在台湾呢,工作太忙,每天都是到夜里1点多钟, 不过周末就可以回日本了。

大年三十回去,估计赶 ...

哇塞 你好繁忙啊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9 00: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婷多迷 发表于 2012-1-19 00:16
哇塞,恭喜你哦。。。。

没啥好恭喜的啊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9 00: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9 00:18
哇塞 你好繁忙啊  哈哈

没办法,唉,碰到傻人了 [.1784B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9 00:28:53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1983 发表于 2012-1-19 00:21
没办法,唉,碰到傻人了

{:16_631:}{:16_631:}{:16_6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9 00:3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9 00:28

还好台湾好吃得多,所以看你的帖子,也刺激不到我 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9 00:53:1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上去還不錯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9 01: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1983 发表于 2012-1-19 00:34
还好台湾好吃得多,所以看你的帖子,也刺激不到我 哈哈哈哈哈哈

{:16_651:}你是不是还少说了一句话啊   台湾美女也多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