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8 21:28 现在已经不怎么做饭啦 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洪飛 发表于 2012-1-18 23:43 2月初!那也很快啊!要是能来的话,我一定努力做到每天去你家蹭饭吃 ...
jasonlee 发表于 2012-1-18 23:48 做饭的应该是gay吧?
hello1983 发表于 2012-1-19 00:11 这两天在台湾呢,工作太忙,每天都是到夜里1点多钟, 不过周末就可以回日本了。 大年三十回去,估计赶 ...
小婷多迷 发表于 2012-1-19 00:16 哇塞,恭喜你哦。。。。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9 00:18 哇塞 你好繁忙啊 哈哈
hello1983 发表于 2012-1-19 00:21 没办法,唉,碰到傻人了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9 00:28
hello1983 发表于 2012-1-19 00:34 还好台湾好吃得多,所以看你的帖子,也刺激不到我 哈哈哈哈哈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