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嘻!阿拉蕾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ஐஐஐ阿拉蕾小饭桌ஐஐஐ--♣♣♣回忆小伙做的美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8 19:3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8 19:29
害怕死啦  你会不会把我家吃穷啊




不会的...我会控制控制控制滴  只吃少少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19: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8 19:22
没有  过年的时候才放   今年不放啦 哈哈

过年还包呀。。。 真好哈。。 热热闹闹滴还能吃到热疼疼的饺子。。。 [.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19:5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2-1-18 19:31
不会的...我会控制控制控制滴  只吃少少滴

{:16_654:}不行  我猜你见了吃的没了命的吃  不敢让你看见吃的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19: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1-18 19:35
过年还包呀。。。 真好哈。。 热热闹闹滴还能吃到热疼疼的饺子。。。  ...

是呀  你过年去哪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20: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8 19:58
是呀  你过年去哪过啊

名古屋的春友让我去参加聚会说请客、还给我出往返车费。。 好想去。。
可是他们星期日聚会、我第二天还有上课。。。 还在纠结当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20:3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8 19:58
不行  我猜你见了吃的没了命的吃  不敢让你看见吃的  哈哈哈




不试试你咋知道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20:4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塞····这桃花运不错哦。。。。还是个会做饭的桃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21: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16_608:}{:16_608:}{:16_608:}{:16_6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21: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8 17:37
你越来越厉害啦


谢谢亲爱的你鼓励我啊[.1357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21:27:40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1-18 20:09
名古屋的春友让我去参加聚会说请客、还给我出往返车费。。 好想去。。
可是他们星期日聚会、我第二天还有 ...

去吧    哈哈  有人请客  哈哈   快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