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ittledeer1974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的照相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20 00:2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0 00:25:32 | 显示全部楼层
[.2E99C.]文艺青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0 00:46:36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 也想买一个  只是没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0 00:50:33 | 显示全部楼层
sumomo,我也要晒我的酥麻相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0 00:57:23 | 显示全部楼层
Yoyo様 发表于 2011-12-20 00:10
是没接触过单反,但是看过好像是美国一本著名杂志对世界上所有单反的牌子型号的一个排名。 ...

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优点         看你需要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0 01:2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来自火星 于 2011-12-20 01:30 编辑

相机嘛,
俺也有一只,
没你们的好,杂牌子,

5552726473_ed4c99116d.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0 01: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比国内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0 02:3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淡定
DSC_0103副本副本.jpg

点评

Wow! 莱卡!!!  发表于 2011-12-22 09: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0 09:4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倒霉观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0 09:55: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相机很给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