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有贼心没贼胆儿 发表于 2011-12-19 19:44 好相机!!
84nicholas 发表于 2011-12-19 19:44 哇,传说中的 7D 有钱人
shuijing200313 发表于 2011-12-19 19:50 请问这个多少钱买的啊?
hao1geren 发表于 2011-12-19 22:51 带135镜头 14w, 好有钱淫啊
kawasaki 发表于 2011-12-19 22:58 是15~85mm吧。
kawasaki 发表于 2011-12-19 22:59 我还是喜欢D7000
kawasaki 发表于 2011-12-19 21:58 是15~85mm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