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黑色的猫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郑州数万市民排队1公里领免费白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7 18:46:28 | 显示全部楼层
7cathy 发表于 2011-12-17 18:39
但愿你在日也对日本人牛B滚滚的
不然 我会轻视你的

这个是的看对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7 18:4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河南挺好的,大学在郑州念的,待了四年呢~~高中毕业到现在,除了家乡,河南就是我待得最久的地方了。。。
河南给我留下的最深刻的印象就是那边的传统保留得很好,河南话唱的豫剧非常好听!
最最最最怀念的就是河南的美食了!辣得真好吃啊~~想想就流口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7 18:4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莲 发表于 2011-12-17 18:46
河南挺好的,大学在郑州念的,待了四年呢~~高中毕业到现在,除了家乡,河南就是我待得最久的地方了。。。 ...

那里只有六婆麻辣火锅让人想念
还有71楼的 别看人 日本鬼子追杀过你全家 大刀挥去 做不到就别说什么都是理的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7 18:51:39 | 显示全部楼层
7cathy 发表于 2011-12-17 18:48
那里只有六婆麻辣火锅让人想念
还有71楼的 别看人 日本鬼子追杀过你全家 大刀挥去 做不到就别说什么都是 ...

你要是也在日本就别在这说p话
要是不在呢,那就更轮不到你说这p话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7 18: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7cathy 发表于 2011-12-17 18:48
那里只有六婆麻辣火锅让人想念
还有71楼的 别看人 日本鬼子追杀过你全家 大刀挥去 做不到就别说什么都是 ...

六婆麻辣火锅不知道。。。河南的面食好吃啊~~
第二句话是对我说的么???还是对71楼说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7 18:5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莲 发表于 2011-12-17 18:52
六婆麻辣火锅不知道。。。河南的面食好吃啊~~
第二句话是对我说的么???还是对71楼说的啊~~ ...

美女啊,我觉得对谁说不重要
重要的是某人要表达的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7 18:5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败家 发表于 2011-12-17 18:54
美女啊,我觉得对谁说不重要
重要的是某人要表达的意思

那你说说这个某人要表达什么意思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7 18:5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ai彤彤宝贝儿 发表于 2011-12-17 00:47
只能说你幼稚。
你以为河南人待见你啊!不喜欢大可以不去,没有人邀请你去。。
谁也没有资格来评论一个地 ...

就是就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7 18:59:35 | 显示全部楼层
cfinjp 发表于 2011-12-17 10:22
河南怎么你了?
再糟糕也轮不到你在这品头论足的吧?
比起河南你算什么? ...

{s:1:008}{s:1:0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7 19:0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莲 发表于 2011-12-17 18:58
那你说说这个某人要表达什么意思呢?

我也不清楚,只是觉得对事物或人贸然的下评论很不负责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