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黑色的猫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郑州数万市民排队1公里领免费白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7 14:06: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还是不要钱的有吸引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7 14: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去过河南就自以为有资格评头论足啦?那些帽子是你这种人有资格扣的么?
我也去过,我觉得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2-17 14:2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7 14:3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7 14:3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ティッシュ100抽 于 2011-12-17 14:35 编辑
7cathy 发表于 2011-12-16 23:46
没有 不过知道河南是很糟糕的地方

这些排队领菜的大多是老大爷老大妈,他们中很多生活条件并不差,但是老人们都是旧社会过来人,懂得艰苦朴素,并且他们没有太多的虚荣心,既然退休了,就出来排排队,领领菜,这件事情哪里糟糕了,他们是在抢是在偷么。并且可以想象,他们中有很多人是瞒着自己的孩子来的,怕孩子知道了觉得丢人。现在我们年轻人(包括很多中年人)都太爱面子,当然也包括我自己,我也不会去排队领那些菜,但我不会觉得这有什么可值得骄傲的,不过是一个拜金的社会罢了。但请不要唾弃这些可爱的老人。
这种事情,无论放在哪个国家,一定都会有很多人去领。日本这边的超市周日鸡蛋减价,你看那些老头老太太不都周日起个大早去买鸡蛋么。这不叫贪小便宜,这叫会过日子。便宜鸡蛋一人只能买一盒,很多老年人会带着自己的孙子孙女来买,有的甚至发动全家。难道你说日本人吃不起不减价的鸡蛋?
最后,如果您不了解河南,请您不要随意的侮辱她。河南是农业大省,这是事实,所以农民较多,但这没有什么丢人的,农民因为普遍受教育程度低于城市,所以可能给大家的普遍印象就是素质偏低且较穷。同样,河南也有大量的城市,很多城市温馨且安逸。放下您心中的偏见,尝试认识一些河南朋友吧,也许您会惊奇的发现,河南人怎么这么有钱?!呵呵,请不要吃惊,河南也在发展。如果您愿意,我愿意邀请您来日本玩,这里也有很多好客的河南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7 15:5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河南是中国第一农业大省..所有产业的基础 如果没有我们河南作最基础产业铺垫 沿海的经济也不会那么 平稳的增长..只有票子 没有的买 岂不更悲剧{:11_3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7 16: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免费发
百姓排队领

有问题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7 16: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2-17 16:4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7 16:52: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是哪里 日本也一样 要不然sale不会那么多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