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2-16 18:48 河南。。。
情殇止水 发表于 2011-12-16 23:15 路边的萝卜不要拔
单影- 发表于 2011-12-16 23:12 为了个白菜 何必呢。。。。。
7cathy 发表于 2011-12-16 22:15 这个白菜一定很好吃 可是貌似河南的蔬菜看起来不咋地
645464391 发表于 2011-12-16 22:12 郑州政府太给力了 哈哈
ゆうゆう 发表于 2011-12-17 02:37 只要在中国 不管放哪个城市都会出现这个现象 国人最爱占便宜
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12-17 12:20 没办法,穷人多呀
7cathy 发表于 2011-12-17 12:25 在北京 上海等绝对这现象好很多 一车白菜才值多少 一两斤白菜拍得半死 你以为白菜是好莱坞巨星啊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