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5943|回复: 85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郑州数万市民排队1公里领免费白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6 18:47: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12月15日,郑州市农副产品交易中心将自费购买的150吨萝卜、白菜,免费送给市民。活动吸引了数万郑州市民的参与。直至当天上午10时,队伍已经持续绵延一公里。据工作人员估计,全天约有2万到3万人前来领免费菜。
009.jpg

点评

这种主题的片子,为啥要放到生活相册版??? 费解  发表于 2011-12-17 21:32
本来一个很好的帖子,就因为8楼那个煞笔搞了个地域歧视,变成争吵帖了,可怜的楼主。  发表于 2011-12-17 19:48
要加快培养公民自觉排队的意识,加强党的代表的先进性.....  发表于 2011-12-17 16:37
河南人口是多啊。。。。。  发表于 2011-12-17 00:05
发表于 2011-12-16 18:4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河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6 22: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郑州政府太给力了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6 22: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白菜一定很好吃
可是貌似河南的蔬菜看起来不咋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6 23: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个白菜 何必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6 23: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边的萝卜不要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6 23:44:47 | 显示全部楼层
7cathy 发表于 2011-12-16 22:15
这个白菜一定很好吃
可是貌似河南的蔬菜看起来不咋地

你吃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6 23:46:26 | 显示全部楼层
百度1234 发表于 2011-12-16 23:44
你吃过???

没有 不过知道河南是很糟糕的地方

点评

楼下2位智商达到了小学毕业水平,恭喜恭喜啊!  发表于 2011-12-18 18:34
楼下2位智商达到了小学毕业水平,恭喜恭喜啊!  发表于 2011-12-18 18:34
兄弟其实没必要激动,在敌视中国的国家里,对中国真正有危险的,不是楼底的这种没太多见识和想法的人,而是那些勤勉客观的对手。  发表于 2011-12-17 17:20
楼下的假鬼子你说啥腻啊?找喷是不?惹鸡眼了,我认可被封号也狂喷你了哈!  发表于 2011-12-17 11:55
不要这么说嘛,其实我觉得,中国就是一个很糟糕,很差的地方,我没有去过中国,但是看了你就知道了!这句话谁都有资格反驳,就你没有!  发表于 2011-12-17 07: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6 23: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7cathy 发表于 2011-12-16 23:46
没有 不过知道河南是很糟糕的地方

不认识河南我喜欢菠菜,你什么时候来日本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6 23:56:13 | 显示全部楼层
百度1234 发表于 2011-12-16 23:55
不认识河南我喜欢菠菜,你什么时候来日本啊

你请我这就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