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黑色的猫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郑州数万市民排队1公里领免费白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7 00:5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7cathy 于 2011-12-17 00:57 编辑
我ai彤彤宝贝儿 发表于 2011-12-17 00:47
只能说你幼稚。
你以为河南人待见你啊!不喜欢大可以不去,没有人邀请你去。。
谁也没有资格来评论一个地 ...
不想吵你就秉持谁都没有资格评论一个地域把  支持你啊 还有加油啊 把你的理论传承下去 传递给你的小孩 然户一代接着一代的聪明灵力 好伐
别引发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7 01:06:36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要排队几个小时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7 01: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7cathy 发表于 2011-12-17 00:53
不想吵你就秉持谁都没有资格评论一个地域把  支持你啊 还有加油啊 把你的理论传承下去 传递给你的小孩 然户 ...

怎样教我的孩子不用你来教、拜托你以后不要拿小孩子来说事、都是些不成熟的做法。我不会在人背后说人家不好、先管好自己再说、有能耐就不要踏入河南那快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7 01:2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ai彤彤宝贝儿 发表于 2011-12-17 01:17
怎样教我的孩子不用你来教、拜托你以后不要拿小孩子来说事、都是些不成熟的做法。我不会在人背后说人家不 ...

记住 我是懒得跟你吵 计较 你成熟 切那 你不会 你从小到大都没在背后说过人家不好 切那 你要还在喝奶瓶我就信那 圣人都没你清高那 懒得切你 你就尽管纠事端找吵架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7 02: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在中国  不管放哪个城市都会出现这个现象
国人最爱占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7 03:45:13 | 显示全部楼层
7cathy 发表于 2011-12-17 00:27
没歧视 那我感觉那边确实不是很好 也许你去去就知道了

我们这糟透了  千万别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7 07: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7 09: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7 10: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7cathy 发表于 2011-12-16 23:46
没有 不过知道河南是很糟糕的地方

当你这样歧视河南的时候,日本人也在这样歧视你所在的中国,用出身地来体会优越性是最低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7 10: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7cathy 发表于 2011-12-16 23:46
没有 不过知道河南是很糟糕的地方

河南怎么你了?
再糟糕也轮不到你在这品头论足的吧?
比起河南你算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