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黑色的猫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郑州数万市民排队1公里领免费白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7 16:55:19 | 显示全部楼层
7cathy 发表于 2011-12-17 00:00
各种糟糕

你来过郑州么?!自己都没见过的事情就信口雌黄 亏你在日本呆着 不懂得说话要负责任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7 17: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ai彤彤宝贝儿 发表于 2011-12-17 01:17
怎样教我的孩子不用你来教、拜托你以后不要拿小孩子来说事、都是些不成熟的做法。我不会在人背后说人家不 ...

最后一句修改一下 有能耐回中国别吃面食 他嘴里吃的粮食都是我们河南人辛辛苦苦耕耘出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7 17:03:46 | 显示全部楼层
itsuki-y 发表于 2011-12-17 10:38
去看看国内新闻头条,随便翻出那一天的坏新闻,有很大几率是来自河南、、、
国内网友评论新闻也都是在骂河 ...

河南人是因为太老实 总被别人骗 还承受这骂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7 17: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7cathy 发表于 2011-12-16 23:46
没有 不过知道河南是很糟糕的地方

没了河南你白菜都吃不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7 17:32:15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听说蔬菜都是你们河南人播种的
无语 喷吧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7 18: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ティッシュ100抽 发表于 2011-12-17 14:32
这些排队领菜的大多是老大爷老大妈,他们中很多生活条件并不差,但是老人们都是旧社会过来人,懂得艰苦朴 ...

这是我觉得最赞的一个回帖 支持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7 18: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ティッシュ100抽 发表于 2011-12-17 14:32
这些排队领菜的大多是老大爷老大妈,他们中很多生活条件并不差,但是老人们都是旧社会过来人,懂得艰苦朴 ...

有水平的回帖就是与众不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7 18: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无奈
那位是亲眼看都是不 连看人领白菜都能悟出人家是多么高尚品德的人
我好无奈无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7 18:33:28 | 显示全部楼层
7cathy 发表于 2011-12-17 18:17
好无奈
那位是亲眼看都是不 连看人领白菜都能悟出人家是多么高尚品德的人
我好无奈无语 ...

本来么,人家排队领白菜也没你啥事,在这搀和的我也替你很无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7 18:39:35 | 显示全部楼层
byubyu 发表于 2011-12-17 18:33
本来么,人家排队领白菜也没你啥事,在这搀和的我也替你很无奈

但愿你在日也对日本人牛B滚滚的
不然 我会轻视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