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黑色的猫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郑州数万市民排队1公里领免费白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7 10:3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一张图片就发现评论里仇恨中国的人还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7 10:3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去看看国内新闻头条,随便翻出那一天的坏新闻,有很大几率是来自河南、、、
国内网友评论新闻也都是在骂河南,空穴来风吗?
不只是一个带有地域歧视的中国人在说,全国的人都不怎么待见河南人

江浙那边的企业 一听是河南人就不要的也很多 都是事实。。去走一圈就知道了


当然不能一概而论,只是河南人这个招牌不好罢了

我的同班同学也有河南人,他就很老实,挺不错一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7 10: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cfinjp 发表于 2011-12-17 10:22
河南怎么你了?
再糟糕也轮不到你在这品头论足的吧?
比起河南你算什么? ...

顶,所言极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7 10:48:18 | 显示全部楼层
7cathy 发表于 2011-12-17 01:24
记住 我是懒得跟你吵 计较 你成熟 切那 你不会 你从小到大都没在背后说过人家不好 切那 你要还在喝奶瓶我 ...

我找事端?好搞笑。。
你先调谑还不能让人反驳?把我们河南人当木头看呐!
我再清高比你这种以出身地为荣的人还差一截,大号出来,别穿个小马甲就可以胡言乱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7 11: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7cathy 发表于 2011-12-16 23:46
没有 不过知道河南是很糟糕的地方

{s:1:004}哈哈!
中国本身就是糟糕的地方,中国人就爱窝里斗。。
说这话小心了,小心河南人一人一涂抹把你淹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7 11: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LZ呢?
照片是LZ拍的吗?发在这啥意思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7 11: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7cathy 于 2011-12-17 11:28 编辑

你们就使劲抓着河南糟糕四个字死啃把
无聊!
四个字衍生中国仇恨 窝里斗 除了说你们无聊还是无聊
难打没有日本人说日本那个城市不好么
没有英国人拍视屏说英国有哪里不好么
就你们愤青 无聊
那么纠结 日本人在你们说中国不好 请像个人点 大刀挥去!!!!!!!!!
无聊 恶心想必你们经常在网上跟人纠字眼吵 还是无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7 11:39:25 | 显示全部楼层
7cathy 发表于 2011-12-16 23:46
没有 不过知道河南是很糟糕的地方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7 11:43:01 | 显示全部楼层
采采 发表于 2011-12-17 11:39
,,,,、。,。、、,、,,、,

你就怒吧 难道中国你每个地方都喜欢 都觉得非常好 没有不好的
没你们神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7 11: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itsuki-y 发表于 2011-12-17 10:38
去看看国内新闻头条,随便翻出那一天的坏新闻,有很大几率是来自河南、、、
国内网友评论新闻也都是在骂河 ...

不想详说河南怎么不好
公车上大人小孩都在舔公车
不是全部 我看到两回 一大一小
他们给我感觉就是那边比较落伍
我说我真实感受
那些喜欢吃饱找人吵就尽管引用吵把
无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