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黑色的猫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郑州数万市民排队1公里领免费白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6 23:56:48 | 显示全部楼层
7cathy 发表于 2011-12-16 23:56
你请我这就去了

好啊,那你过来呗,等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6 23:59:11 | 显示全部楼层
7cathy 发表于 2011-12-16 23:46
没有 不过知道河南是很糟糕的地方

比如呢,什么糟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7 00: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risyou 发表于 2011-12-16 23:59
比如呢,什么糟糕?

各种糟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7 00: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7cathy 发表于 2011-12-17 00:00
各种糟糕

怎么个糟糕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7 00:0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土生土长河南人..一样来日本..一样学习打工泡妹子.没感觉河南哪里糟糕.地域性歧视不太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7 00: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河南是个很棒的地方 背山靠海 地杰人灵 吃了那边的白菜 一定活泼乱跳 精神抖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7 00:24:12 | 显示全部楼层
7cathy 发表于 2011-12-17 00:13
河南是个很棒的地方 背山靠海 地杰人灵 吃了那边的白菜 一定活泼乱跳 精神抖擞 ...

你呀你,呵呵...
不管哪的,都是中国人!地域优越感可以有,但地域歧视就不好了,你说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7 00:2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长老张 发表于 2011-12-17 00:24
你呀你,呵呵...
不管哪的,都是中国人!地域优越感可以有,但地域歧视就不好了,你说呢?
...

没歧视 那我感觉那边确实不是很好 也许你去去就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7 00:47:01 | 显示全部楼层
7cathy 发表于 2011-12-17 00:13
河南是个很棒的地方 背山靠海 地杰人灵 吃了那边的白菜 一定活泼乱跳 精神抖擞 ...

只能说你幼稚。
你以为河南人待见你啊!不喜欢大可以不去,没有人邀请你去。。
谁也没有资格来评论一个地域的好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7 00: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吃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