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nl_dl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有包子就有饺子,我也露一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8 12: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lz真的是蓝的?哎!!死的心思都有了,5555555555555555
觉得自己太对不起俺老公的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8 12: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包得真好看呀,我都不敢把我包的拿出来见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8 12: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把包的方法和过程拍下来发一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8 12: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haohao333 发表于 2011-12-8 12:01
买的饺子皮都是作生煎用的,水饺的话,很容易破,买大判还好点。也有稍微后一点 ...

行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8 12: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lazycat1028 发表于 2011-12-8 12:10
lz真的是蓝的?哎!!死的心思都有了,5555555555555555
觉得自己太对不起俺老公的胃了! ...

贤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8 12: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shuiling 发表于 2011-12-8 12:14
能不能把包的方法和过程拍下来发一发呢?

我一个人拍不了啊,
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8 12: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味道不知道咋样,不过卖相比我家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8 12: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anl_dl 发表于 2011-12-8 12:16
我一个人拍不了啊,
哈。。。

你可以用电脑视频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8 12: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biohazardboy 发表于 2011-12-8 12:17
味道不知道咋样,不过卖相比我家的好

味道就取决于馅了,
我馅弄的一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8 12: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shuiling 发表于 2011-12-8 12:18
你可以用电脑视频拍

这个么???
好,下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