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haohao333 发表于 2011-12-8 12:01 买的饺子皮都是作生煎用的,水饺的话,很容易破,买大判还好点。也有稍微后一点 ...
lazycat1028 发表于 2011-12-8 12:10 lz真的是蓝的?哎!!死的心思都有了,5555555555555555 觉得自己太对不起俺老公的胃了! ...
shuiling 发表于 2011-12-8 12:14 能不能把包的方法和过程拍下来发一发呢?
anl_dl 发表于 2011-12-8 12:16 我一个人拍不了啊, 哈。。。
biohazardboy 发表于 2011-12-8 12:17 味道不知道咋样,不过卖相比我家的好
shuiling 发表于 2011-12-8 12:18 你可以用电脑视频拍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