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nl_dl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有包子就有饺子,我也露一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4 13:47:57 | 显示全部楼层
anl_dl 发表于 2011-12-14 13:34
你的包子看上去也不错阿!

我只求能吃吖、为勒能早点进肚、我恨不得直接弄成元宵那样的得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4 14:0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329703298 发表于 2011-12-14 13:47
我只求能吃吖、为勒能早点进肚、我恨不得直接弄成元宵那样的得乐·! ...

那可不行,包子包成元宵就变味了,哈。我包包子就不行,不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4 14:5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有样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4 15: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太强了,技术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4 18:4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包的不错啊  很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4 20:0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太漂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