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赵欢1990 发表于 2011-12-8 12:24 真厉害!!!
久琳 发表于 2011-12-8 12:39 皮也是手工的呀~~ 太牛X了~
anl_dl 发表于 2011-12-8 12:40 没,皮是买的。 哈。。。
久琳 发表于 2011-12-8 12:41 日本的皮?还是中国店买的? 咨询下~最近也想自己做饺子呢
anl_dl 发表于 2011-12-8 12:21 这个么??? 好,下次!
shuiling 发表于 2011-12-8 12:55 上了 别忘告诉我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