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nl_dl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有包子就有饺子,我也露一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8 12:24: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8 12:27:38 | 显示全部楼层
赵欢1990 发表于 2011-12-8 12:24
真厉害!!!

白天有时间的朋友,这么多阿,
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8 12:39:14 | 显示全部楼层
皮也是手工的呀~~
太牛X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8 12:40:47 | 显示全部楼层
久琳 发表于 2011-12-8 12:39
皮也是手工的呀~~
太牛X了~

没,皮是买的。
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8 12:41:49 | 显示全部楼层
anl_dl 发表于 2011-12-8 12:40
没,皮是买的。
哈。。。

日本的皮?还是中国店买的?
咨询下~最近也想自己做饺子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8 12:44: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好媳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8 12:48:10 | 显示全部楼层
久琳 发表于 2011-12-8 12:41
日本的皮?还是中国店买的?
咨询下~最近也想自己做饺子呢

在牛头店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8 12:55:08 | 显示全部楼层
anl_dl 发表于 2011-12-8 12:21
这个么???
好,下次!

上了 别忘告诉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8 12:59: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8 13:02:16 | 显示全部楼层
shuiling 发表于 2011-12-8 12:55
上了 别忘告诉我

哈,,
这么急啊,
不相信是我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