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nl_dl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有包子就有饺子,我也露一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8 14:40: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水饺包的太漂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8 14:5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厉害   真整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8 15: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2-8 14:32
一般银哪能有这技术阿

俺会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8 15: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yongqi86 发表于 2011-12-8 15:15
俺会包~



那你是高人 [.AF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8 15:4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2-8 15:38
那你是高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8 15: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饺子褶咋那么多阿,多费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8 16:0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手包成的这样,天哪,lz太牛了,漂亮又整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8 16: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anl_dl 发表于 2011-12-7 22:27
你的手艺也不错啊。

我吃的手艺还将就,做就别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8 16:49:33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那些饺子包的好看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8 17:29:42 | 显示全部楼层
perhaps313 发表于 2011-12-8 16:49
羡慕那些饺子包的好看的人

羡慕那些长的好看的人,
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