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oyue19840412 发表于 2011-12-8 09:46 这绝对饭店包法,我以前打工的时候也练过,呵呵
使用道具 举报
anl_dl 发表于 2011-12-7 22:56 嗯,我不真没煮过, 因为还没有蒸锅, 何出此言?
公转陀螺 发表于 2011-12-8 10:53 因为俺也买过饺子皮 然后包完煮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