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曼 发表于 2011-12-7 23:04 对啊,我就纳了闷了同样是褶,区别怎么就那么大呢??
使用道具 举报
anl_dl 发表于 2011-12-7 23:18 你一般包什么馅的啊? 在剁馅太费劲了、
pretty_bad 发表于 2011-12-7 23:21 这个手工太强大啦!
anl_dl 发表于 2011-12-7 23:23 哈,,, 跟上科技课一样。 哈。。
杰曼 发表于 2011-12-7 23:23 牛肉猪肉混和馅,一般在超市买,再放韭菜莲菜或者其他绿色蔬菜都行。我觉得包混沌还快一些,因为有现成的 ...
pretty_bad 发表于 2011-12-7 23:24 贤惠的孩子,赞一个。
anl_dl 发表于 2011-12-7 23:29 饺子包也有现成的,哈。
杰曼 发表于 2011-12-7 23:32 混沌皮不好做才去买现成的,饺子皮加工好的不如自己擀的好~~~
anl_dl 发表于 2011-12-7 22:33 这个名字,让我想起不二心, 知道不二心是什么吗,卖包子的。 哈。。。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