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nl_dl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有包子就有饺子,我也露一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7 23: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杰曼 发表于 2011-12-7 23:04
对啊,我就纳了闷了同样是褶,区别怎么就那么大呢??

你一般包什么馅的啊?
在剁馅太费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7 23: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手工太强大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7 23: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anl_dl 发表于 2011-12-7 23:18
你一般包什么馅的啊?
在剁馅太费劲了、

牛肉猪肉混和馅,一般在超市买,再放韭菜莲菜或者其他绿色蔬菜都行。我觉得包混沌还快一些,因为有现成的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7 23: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pretty_bad 发表于 2011-12-7 23:21
这个手工太强大啦!

哈,,,
跟上科技课一样。
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7 23:24:11 | 显示全部楼层
anl_dl 发表于 2011-12-7 23:23
哈,,,
跟上科技课一样。
哈。。

{s:1:008}贤惠的孩子,赞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7 23:2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杰曼 发表于 2011-12-7 23:23
牛肉猪肉混和馅,一般在超市买,再放韭菜莲菜或者其他绿色蔬菜都行。我觉得包混沌还快一些,因为有现成的 ...

饺子包也有现成的,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7 23:29:59 | 显示全部楼层
pretty_bad 发表于 2011-12-7 23:24
贤惠的孩子,赞一个。

完,不会又弄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7 23:32:23 | 显示全部楼层
anl_dl 发表于 2011-12-7 23:29
饺子包也有现成的,哈。

混沌皮不好做才去买现成的,饺子皮加工好的不如自己擀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7 23:3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杰曼 发表于 2011-12-7 23:32
混沌皮不好做才去买现成的,饺子皮加工好的不如自己擀的好~~~

嗯,是啊。
你这么厉害,
有机会可以合作一下,
我不爱和面,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7 23:40:37 | 显示全部楼层
anl_dl 发表于 2011-12-7 22:33
这个名字,让我想起不二心,
知道不二心是什么吗,卖包子的。
哈。。。 ...

包子饺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