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nl_dl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有包子就有饺子,我也露一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8 17:30:4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想吃阿 阿阿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8 17:5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看了吧,有卖像,不错哦!回家我也继续练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8 17:5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整齐……很强大

顶一个……

我就会把两片饺子皮 捏成向日葵那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8 21: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望天猪 发表于 2011-12-8 17:51
好整齐……很强大

顶一个……

哦?
没见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8 21:50:50 | 显示全部楼层
fly_vee 发表于 2011-12-8 17:50
太好看了吧,有卖像,不错哦!回家我也继续练习

加油。期待你的成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8 21:5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8 21:5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带我走 发表于 2011-12-8 21: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8 22:5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包饺子好看的,找的对象也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8 22:5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树tree 发表于 2011-12-8 22:50
包饺子好看的,找的对象也好看

哦?
这个说法我还是第一次听过。
好看的都过来吧。
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8 22:57:23 | 显示全部楼层
anl_dl 发表于 2011-12-8 22:55
哦?
这个说法我还是第一次听过。
好看的都过来吧。

我学包饺子的时候家里的老人这么教的{s:1:0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