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7596|回复: 275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有包子就有饺子,我也露一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7 20:59: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看到前MM献上诱人的包子,
我也把我的成果发上来分享一下。
哈。。。
上图:

DSC_0316.JPG
DSC_0315.JPG

点评

超级想吃  发表于 2011-12-14 19:20
妈呀,真是出自大老爷门之手么,汗死我廖  发表于 2011-12-14 14:24
艾玛心灵手巧啊,找个好姑娘嫁了吧  发表于 2011-12-8 18:17
饺子皮是买的,不是自己赶的,呵呵,煎饺好吃, 水饺的容易破!  发表于 2011-12-8 14:16
师傅,上班的时候发得图不算啊 哈哈  发表于 2011-12-8 10:08
楼主什么时候能请我吃顿饺子,饺子我最喜欢了  发表于 2011-12-8 00:35
这样的饺子,一煮就破  发表于 2011-12-7 23:01
看贴的话请赞一下,因为LZ是我们大老爷们!!!不容易啊!!  发表于 2011-12-7 22:07

评分

参与人数 1 +11 收起 理由
commit + 11 很整齐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1-12-7 21: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整齐  用专门包饺子的内个东西包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7 21: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7 21: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饺子包的挺给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7 21: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2-7 21:18
这么整齐  用专门包饺子的内个东西包的吧

这是纯手工的。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7 21: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扇泡泡 发表于 2011-12-7 21:19
太牛了

谢谢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7 21: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オロチ 发表于 2011-12-7 21:19
你这饺子包的挺给力

你的头像也很给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7 21:24:1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哦,你在哪呀,要是近的话
,能有口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7 21:26:20 | 显示全部楼层
anl_dl 发表于 2011-12-7 21:21
这是纯手工的。哈。。。




阿  我的天阿 那太强了

内个褶包的太整齐了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7 21:28:25 | 显示全部楼层
オロチ 发表于 2011-12-7 21:24
谢谢哦,你在哪呀,要是近的话
,能有口富吗??????

我也就是会拿个褶,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