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瓷娃娃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99】瓷娃娃2号✿✿版主大人这个贴可以锁掉啦~谢谢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21: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shitamirai 发表于 2011-11-30 19:53
那个蟒蛇纹的黑包多大?可以放下a4嘛 邮费多少?

MM在哪里,看能不能面交
邮局那500的信封估计装不下。。只能用はこBOON寄,大概580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21:34:56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1-11-30 21:07
MM在哪里,看能不能面交
邮局那500的信封估计装不下。。只能用はこBOON寄,大概580吧 ...

我在东京 西日暮里这边 离上野比较近。hakoboon最便宜的我记得是有400多?记不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21:43:34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1-11-30 13:07
MM看看~很显腿长腰细哦(请忽略我的小粗腿。。)

MM,这件衣服我还是喜欢,不过又怕瘦,又怕小,这个我168,目前在减肥阶段就算55公斤吧,穿上衣服能过PP不,瘦不瘦,有弹性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21:56:24 | 显示全部楼层
鱼儿1980 发表于 2011-11-30 21:43
MM,这件衣服我还是喜欢,不过又怕瘦,又怕小,这个我168,目前在减肥阶段就算55公斤吧,穿上衣服能过PP ...

是有弹性的呀,我165,我穿在PP下面不会曝光,冬天反正要穿内搭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21:57:12 | 显示全部楼层
shitamirai 发表于 2011-11-30 21:34
我在东京 西日暮里这边 离上野比较近。hakoboon最便宜的我记得是有400多?记不清了 ...

是么?我再查查,我也记得有个480的,但是我住千叶在啊。。。好像东京都内就是480吧。。

点评

那我预定吧 亲帮我选便宜的运费哈  发表于 2011-12-1 00: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22: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1-11-30 21:56
是有弹性的呀,我165,我穿在PP下面不会曝光,冬天反正要穿内搭的啊 ...

MM,你能帮我量一下多长吗,能包个邮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22: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shitamirai 发表于 2011-11-30 21:34
我在东京 西日暮里这边 离上野比较近。hakoboon最便宜的我记得是有400多?记不清了 ...

我好像可以让我老公去上班的时候寄,在东京都内寄,就是480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22: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鱼儿1980 发表于 2011-11-30 22:01
MM,你能帮我量一下多长吗,能包个邮不

量啦,长80,是那种针织棉的面料,贴身穿挺舒服的。。
不能包邮啊亲爱的,邮费估计得240,MM给200好了,多了退少了我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22: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1-11-30 22:07
量啦,长80,是那种针织棉的面料,贴身穿挺舒服的。。
不能包邮啊亲爱的,邮费估计得240,MM给200好了, ...

邮费好贵,以为MEIL便能走呢,那900包邮吧行不,我也怕穿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22: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鱼儿1980 发表于 2011-11-30 22:11
邮费好贵,以为MEIL便能走呢,那900包邮吧行不,我也怕穿不了

是mail便啊。。但是是冬天的裙子,有点厚度的嘛
好吧900{s:1:003}但愿160能邮过去
那给MM预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