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帖最后由 瓷娃娃 于 2012-2-8 20:26 编辑
✿ 衣衣、鞋鞋 ✿
黑色牛皮皮衣。
国内精品店购买,全牛皮的,800多买的,没穿过几次,很酷的衣服都被我穿成可爱型了,哎可惜啊。。就是衣服两边的下面背包包时磨了一点点,请看那张细节图,一般穿着是看不出来的。
5000包邮出吧,有点不舍。。比较有份量,邮费都得500呢!
衣服34号
深灰色不规则开衫。国内外贸店买的,那老板穿着很好看,我买回来结果不会搭配,几乎没穿过。。质量很好很柔软~
800包邮好了。
衣服33号
P&D公主袖浅米色毛衣。一个姐姐给的,面料很柔软,公主袖挺可爱,好像是个牌子我不太认识。。吊牌还在,上面标价是5985円,我只穿过1次。
1400包邮吧。
衣服32号
深红色娃娃领小衫。这件超喜欢啊,我买了2件,纠结了半天留下了件肤色的,红色出掉好了。日本购,好像是109买的,全新带吊牌,那个白色领子可以取下的。含10%毛。
4000出头买的,2200包邮吧。。(宝贝妞妞 MM预订)
衣服31号
肤色点点打底衫。日本的一个小牌子,这个有两件,一件全新带吊牌的本来准备过年送妹妹的,结果她一直没来拿。还有件我穿过2次,面料很柔软,贴身穿很舒服。
1995买的,800包邮好了。
衣服30号
橘红色点点毛领开衫毛衣。去年日本购入,F码。挺喜欢的就是觉得有点装嫩,一直都没穿,吊牌都在,败家呀。。颜色适合白皮MM,领子还能配其他衣服,还有颗备用扣。
3990购入的,还有点不舍。。1800包邮~
衣服29号
棕色厚毛毛短款外套。forever21的,韩国制,去年购买,3900还是4000多买的。一共也就穿过3次大概,很新。还挺喜欢的,有点纠结,穿着超暖和。
2200包邮出吧,邮费得走500的大信封的。
衣服28号
黑色厚毛衣外套。国内商场购买,M号,大概400多人民币吧好像。质量很好,毛领可以下的。基本没起球,不过毛衣穿过都会起毛的,扣子我超喜欢。
2000包邮出,这个邮费都得500了,小重。真人秀请参考衣服19号的照片。
衣服21号
蓝色渐变色横条毛衣。朋友的衣服。她说是全新的没穿过没洗过。马海毛的,我试了下上身很好看,里面得打底。没标,均码。
700包邮转。
衣服19号
碎花雪纺蝙蝠袖OP。购于国内小店,跟18号一起买的,我一回国就去这家店淘东西。。上身很有味道,不过底下裙子的内胆我嫌它老贴我腿上,给剪掉了,想着里面反正要穿内搭裤的,有没有胆无所谓。
700包邮出。少了内胆,便宜卖吧。
衣服5号 黑色蕾丝丝绒吊带。国内小店购买,比较厚,是春秋款。长度到腰下面点,丝绒的质量很好,带子是可以下的。穿上特别显身材,我胸大了点,有点紧所以几乎没穿过。 500包邮出吧。因为挺厚的,mail便可能不行。。买衣服3000以上送,邮费自理哦~ 衣服8号 酱色军装长裙,均码。这个。。应该算酱色吧。国内韩装小店买的。棉的,面料很有坠感,不过对165来说稍微短了点儿,不能到脚踝,所以转啦。肩膀上有个小洞,不过妈妈给我补了,妈妈的手艺,基本看不出来呵呵~
800包邮出吧,都没穿过。。洗过~
衣服9号 斜肩碎花裙,均码。棉绸面料。去普吉岛之前买的,去那儿就是想露露,嘿嘿~不过就那天穿了一次。。手臂太粗。。。。
500包邮出吧,不过棉绸有点爱皱,用水抹抹就好啦~
衣服10号 深绿短开衫外搭,165/84,36号。国内专柜购买,B2的。质量很好,好像200多买的。很推荐,搭吊带裙或者吊带衫都好看,也夹杂点金线似的。荷叶边,可爱死了。
1000包邮出,好搭衣服又有质感哦~
衣服11号 灰色蕾丝帽短外套,38号,160/84A。帽子是两层的,一层是蕾丝,质量非常好。购于国内商场,原价260还是280忘了。
1300包邮出吧。
衣服13号 红灰条纹长衫,均码,撞色的完美结合,标牌什么的磨得我不爽,给剪了。马海毛的,修身款,很显身材的,长度刚到PP的下面。木质的扣子也很有质感。好不容易找了个上身图,穿在里面的。。那毛球围巾也想转,想要的MM欢迎咨询~
700包邮出吧。
衣服14号 白色中袖长衫,均码。就这样看挺长,可是腰上带子系起来可以往上拉宽松点,只到PP下面的。国内韩装小店买的,穿起来很有味道。可是我有点小肚子,穿着不好看。。
500包邮出。不过系带的地方稍微有点点小球,一般看不出来。
衣服16号
蓝灰色五分袖T,很薄的,但不透,全新,在家试穿觉得这个颜色不适合我,太酷了。。
300包邮出。1000以上可以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