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1-11-23 01:40 我先买围巾吧,给你汇460,如果能邮80的剩的邮费以后再说
使用道具 举报
Rorolee 发表于 2011-11-23 23:53 酱色长裙很喜欢,不过我也165,穿不了吧
药药 发表于 2011-11-24 14:14 东西收到了,真好! 第一次小春买东西,超赞! mm超细心哦,还写了一手美字。
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1-11-23 14:12 汇了460,请查收 我去短你地址
瓷娃娃 发表于 2011-11-24 21:25 亲爱哒,围巾已寄出,果然还是得160啊,围巾有点厚没办法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