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瓷娃娃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99】瓷娃娃2号✿✿版主大人这个贴可以锁掉啦~谢谢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30 22: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蓝底碎花OP预定。谢谢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22: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鱼儿1980 发表于 2011-11-30 22:15
好的,蓝底碎花OP预定。谢谢MM。

OK啦~
这衣服长期挂衣橱。。我明天再洗一次再给MM寄,记得把地址神马的发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22: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MM,不过如果没有什么特别的味道的话,就不用洗了,邮来我自己洗就好,MM的贴子怪怪的,一会儿能看到衣服,一会看不到,只能看到围巾帽子什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22:25:47 | 显示全部楼层
鱼儿1980 发表于 2011-11-30 22:23
谢谢MM,不过如果没有什么特别的味道的话,就不用洗了,邮来我自己洗就好,MM的贴子怪怪的,一会儿能看到衣 ...

哎别提了。。我随便改一个字,那层楼就得审核,审核的时候楼就不见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都这样,还是我一个人
我先前觉得柜子有味道,就往里面喷了点香水,衣服好像都沾了点香水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22:31:26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1-11-30 22:25
哎别提了。。我随便改一个字,那层楼就得审核,审核的时候楼就不见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都这样,还是 ...

哦,这样呀,我还说呢,怎么一晃就都没了,那衣服不用洗,我回来自己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22:37:35 | 显示全部楼层
鱼儿1980 发表于 2011-11-30 22:31
哦,这样呀,我还说呢,怎么一晃就都没了,那衣服不用洗,我回来自己洗。 ...

好的,不好意思哈那我直接寄给你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23:31: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你帖子总是被审核?
郁闷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 10:43: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upupupupup~~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 12:24:22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china 发表于 2011-11-30 23:31
为什么你帖子总是被审核?
郁闷死了

老大,连你都不知道么。。
是只有我一个人这样?我以为都得审核呢,一直没问{s:1: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 12:25:02 | 显示全部楼层
shitamirai 发表于 2011-11-30 21:34
我在东京 西日暮里这边 离上野比较近。hakoboon最便宜的我记得是有400多?记不清了 ...

好的,那就给你寄480的,我老公都成我的搬运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