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瓷娃娃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99】瓷娃娃2号✿✿版主大人这个贴可以锁掉啦~谢谢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6 11:16: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去上去啦~~~~
(^o^)/(^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6 19: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MM,衣服已收到,穿上真的显瘦,谢谢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6 20:46:25 | 显示全部楼层
鱼儿1980 发表于 2011-12-6 19:10
MM,衣服已收到,穿上真的显瘦,谢谢MM。

MM喜欢太好啦
是呀,那衣服显得腰特别细的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6 20: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1-12-6 20:46
MM喜欢太好啦
是呀,那衣服显得腰特别细的嘿嘿~~

是呀是呀,你咋舍得出呢,后悔了吧,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6 20:52:03 | 显示全部楼层
鱼儿1980 发表于 2011-12-6 20:49
是呀是呀,你咋舍得出呢,后悔了吧,呵呵

裙子太多了穿不上它觉得浪费了。。
我就特别爱那背后,我老公也说,干嘛卖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7 08:33: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顶顶♪( ´θ`)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7 09:3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顶顶♪( ´θ`)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7 13: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啦更新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7 13: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亲~想要lv包包啊,还能在优惠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7 14: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1-12-7 13:38
亲~想要lv包包啊,还能在优惠点吗?

亲爱的是老客户当然有优惠哈哈
这包就是不知道怎么邮,挺大一个的,邮费估计不便宜。。我可以分担一部分邮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