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zt4476 发表于 2012-2-8 23:09 啊。。羡慕嫉妒恨。。。。
使用道具 举报
九藤 发表于 2012-2-8 23:36 21号蓝色渐变色横条毛衣还在么~~700包邮的那个~~要是在的话就果断要了哦!! ...
瓷娃娃 发表于 2012-2-9 18:22 MM我开新帖啦,这个贴到50页了。。在那个贴给你预订好不?要是取消的话,给我说一声就行啦~~ ...
九藤 发表于 2012-2-10 12:59 好的啊,谢谢~哈哈,我运气这么好。。 话说那就周一去汇钱了。。
瓷娃娃 发表于 2012-2-10 15:45 好的啊,MM到时候把地址给我就行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