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瓷娃娃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99】瓷娃娃2号✿✿版主大人这个贴可以锁掉啦~谢谢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9 20:4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深蓝碎花连衣OP
MM这件能给张真人秀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9 22:01:44 | 显示全部楼层
鱼儿1980 发表于 2011-11-29 20:44
深蓝碎花连衣OP
MM这件能给张真人秀不。

我去找找看有没有照片
那皮衣里面穿的就是,不过上面没露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00:13: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上上(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13: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鱼儿1980 发表于 2011-11-29 20:44
深蓝碎花连衣OP
MM这件能给张真人秀不。

CIMG5601_副本.jpg
MM看看~很显腿长腰细哦(请忽略我的小粗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13:30:32 | 显示全部楼层
MM,这件我身高168估计穿着短,谢谢MM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16: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的帖子审核总是好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18: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s:1:007}{s:1:007}{s:1:007}{s:1:0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19:53:3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蟒蛇纹的黑包多大?可以放下a4嘛 邮费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19:55:50 | 显示全部楼层
shitamirai 发表于 2011-11-30 19:53
那个蟒蛇纹的黑包多大?可以放下a4嘛 邮费多少?

应该放的下吧,我没放过。。。
我找张我拿着的照片给你看看等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20:06:29 | 显示全部楼层
shitamirai 发表于 2011-11-30 19:53
那个蟒蛇纹的黑包多大?可以放下a4嘛 邮费多少?

CIMG2037_副本.jpg
MM你看看~
我个子大一般都背大包包的

点评

那邮费呢?呵呵:)  发表于 2011-11-30 20: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