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瓷娃娃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99】瓷娃娃2号✿✿版主大人这个贴可以锁掉啦~谢谢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4 23:33:20 | 显示全部楼层
CHS℡ 发表于 2011-11-24 23:01
美女 我想要那件棕色毛毛外衣 可以面交吗

MM说的是12号衣服吧?
可以面交啊,我在东西线的南行德车站或者JR京叶线的市川塩浜駅,我给你送到车站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12:4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几件衣服纠结出不出。。。纠结中{s:1:003}{s:1:0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17: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上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22: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upupupupu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6 01:30:36 | 显示全部楼层
预定12号衣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6 11:53:20 | 显示全部楼层
灰色大星星带帽OP。购于国内韩装小店,韩国人开的店。均码,长度到大腿中间。里面是圈圈棉的,现在能穿,不薄。我本来买着怀孕时穿的,很宽松,里面也能添衣服。里面微起球,不碍事。

700出。买时不便宜,我现在觉得日本衣服比国内便宜。。

黑色棒球帽,朋友送的,可是我脑袋小了戴着不好看。。质量挺好的,帽檐的字是绣上去的,很立体,全新。

300出。(

这两个一起能包邮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03:38: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玩儿了一天刚回。。顶上去(-_-)zzz(-_-)zz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16: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zhenyumen 发表于 2011-11-26 11:53
灰色大星星带帽OP。购于国内韩装小店,韩国人开的店。均码,长度到大腿中间。里面是圈圈棉的,现在能穿,不 ...

不能包邮啊MM
我东西已经卖的很便宜了,要付了邮费等于送衣服了。。
寄的话我建议分开寄,衣服mail便240,帽子不能压,得走定性外,不过轻,估计120能搞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7 19: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亲  粉你收到了嘛  怎么样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22:06:04 | 显示全部楼层
cream9028 发表于 2011-11-27 19:23
亲  粉你收到了嘛  怎么样吖

还没收到啊。。我都去邮箱看了几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