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药药 发表于 2011-11-22 17:58 mm呀,给我邮出来没有啊?
瓷娃娃 发表于 2011-11-22 18:02 我下午去了邮局,结果那老婆婆不让我用信封寄香水,我用透明塑料袋包着结果被她看到了 我明天 ...
药药 发表于 2011-11-22 18:08 不行也没办法啊 那明天一定要给寄哦。
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1-11-22 12:05 好的,她不要我jiuyao
瓷娃娃 发表于 2011-11-22 18:15 亲爱哒,那MM说围巾没时间过来拿取消了,你就是要那条黄色的吧? 我自己目测邮费是160,我尽量给你包薄点 ...
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1-11-22 20:07 行啊,我预约围巾,等我晚上回家研究研究还有什么能一起买的不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