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可怜小孩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06】可怜小孩⑧号 麻烦版主关闭吧~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 16:48:06 | 显示全部楼层
OoY 发表于 2012-2-1 20:26
嗯嗯 也是差不多的 ,亲要不然这样吧  咱们先邮寄 然后相互告诉对方邮费 亲的差价我给亲打钱
你说这样可 ...

亲,今天给你寄出去了哈,注意查收~{s:panda:1057}
我的邮费是58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 16:5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2-2 16:48
亲,今天给你寄出去了哈,注意查收~
我的邮费是580~

嗯嗯好的 亲 我明天去给你邮寄吧  今天冷~~~不好意思哈....{s:panda:118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 16:52:47 | 显示全部楼层
OoY 发表于 2012-2-2 16:50
嗯嗯好的 亲 我明天去给你邮寄吧  今天冷~~~不好意思哈....

嗯嗯,没关系~{s:panda:118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 16:5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2-2 16:52
嗯嗯,没关系~

{s:panda:10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6 02: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降价处理了~{s:panda:105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0 13:5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0 16: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10号和12号 L码的人能穿不?
MM 还交换我那双靴子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0 16:28:46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3-10 16:04
10号和12号 L码的人能穿不?
MM 还交换我那双靴子不?


亲,我记得我们的身高什么的差不多吧?应该没问题~
这么长时间亲还记得呢,当然可以交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0 16:3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3-10 16:28
亲,我记得我们的身高什么的差不多吧?应该没问题~
这么长时间亲还记得呢,当然可以交换啊~ ...

哈哈 记得啊 后来还说 MM 怎么不见了
不知道MM 还什么时候更新
也想再看看 如果有的话一起交换啊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0 16:41:51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3-10 16:38
哈哈 记得啊 后来还说 MM 怎么不见了
不知道MM 还什么时候更新
也想再看看 如果有的话一起交换啊 哈哈 ...

嗯嗯,2月底开始忙着搬家,所以就懒得弄呢~
我想先把这些处理一下再更新呢~
亲看看是再等等还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