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3-13 09:48 亲,想和你交换7号,你看看我家有没有你喜欢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3-13 10:11 亲,13号绿色小背心和500的那个蝴蝶结头花行不?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3-13 10:22 行,没问题。。。我在上你家,看看别的,
sosiyo 发表于 2012-3-14 20:54 亲 我来了 喜欢新更新的那个连衣裙和那儿白纱 可以交换不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3-14 21:01 亲,你可真速度啊~ 不好意思,那个连衣裙暂时就不交换了,自己还挺喜欢的~ 白色的那件可以交换 ...
sosiyo 发表于 2012-3-14 21:05 OK OK 挖 那我先预定上哪个白色的行不。。到时候在没了 呵呵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3-14 21:09 嗯,没问题,那白色那个先给你留起来了哈~ 过两天我找出来其他的话,我再通知你~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