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可怜小孩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06】可怜小孩⑧号 麻烦版主关闭吧~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3 10: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3-13 09:48
亲,想和你交换7号,你看看我家有没有你喜欢的

好,我去mm家看看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3 10: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3-13 09:48
亲,想和你交换7号,你看看我家有没有你喜欢的

亲,13号绿色小背心和500的那个蝴蝶结头花行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3 10: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3-13 10:11
亲,13号绿色小背心和500的那个蝴蝶结头花行不?

行,没问题。。。我在上你家,看看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3 10: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3-13 10:22
行,没问题。。。我在上你家,看看别的,

嗯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4 20:5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4 20:54:06 | 显示全部楼层
亲 我来了 喜欢新更新的那个连衣裙和那儿白纱 可以交换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4 21: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3-14 20:54
亲 我来了 喜欢新更新的那个连衣裙和那儿白纱 可以交换不

亲,你可真速度啊~
不好意思,那个连衣裙暂时就不交换了,自己还挺喜欢的~
白色的那件可以交换,要不你再等等,这几天我正收拾衣服呢,说不定过几天还能找出几件雪纺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4 21:0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3-14 21:01
亲,你可真速度啊~
不好意思,那个连衣裙暂时就不交换了,自己还挺喜欢的~
白色的那件可以交换 ...

OK OK 挖 那我先预定上哪个白色的行不。。到时候在没了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4 21: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3-14 21:05
OK OK 挖 那我先预定上哪个白色的行不。。到时候在没了 呵呵

嗯,没问题,那白色那个先给你留起来了哈~
过两天我找出来其他的话,我再通知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4 21: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3-14 21:09
嗯,没问题,那白色那个先给你留起来了哈~
过两天我找出来其他的话,我再通知你~ ...

okok  你更新了我再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