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可怜小孩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06】可怜小孩⑧号 麻烦版主关闭吧~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10 16: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3-10 16:41
嗯嗯,2月底开始忙着搬家,所以就懒得弄呢~
我想先把这些处理一下再更新呢~
亲看看是再等等还是?{s:1:bi ...

不知道MM 最近还有什么雪纺纱的那种更新没
最近想要那种的 如果有我就等等呢
要不MM 偷摸给照个像看看也成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0 16:49:50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3-10 16:45
不知道MM 最近还有什么雪纺纱的那种更新没
最近想要那种的 如果有我就等等呢
要不MM 偷摸给照个像看看也 ...

亲是想要裙子还是上衣?我去找找看~有的话就给你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0 16:5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3-10 16:49
亲是想要裙子还是上衣?我去找找看~有的话就给你看看~

裙子上衣都可以的说 哈哈
不过要L号能穿的才行 我肥~~
MM 去看看 有的话给我看看哇 嘿嘿和 期待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1 00:46:17 | 显示全部楼层
A组中间的腮红什么颜色的?是粉色还是粉色带点橘红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1 15:36:50 | 显示全部楼层
85weiwei 发表于 2012-3-11 00:46
A组中间的腮红什么颜色的?是粉色还是粉色带点橘红呀。

亲,这个颜色我真说不好,我觉得比粉色要深一点,带点橘色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1 21:4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3-11 15:36
亲,这个颜色我真说不好,我觉得比粉色要深一点,带点橘色的感觉~

哦,谢谢MM了,我想买亮粉色,不好意思。等待MM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2 16:33:12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3-10 16:52
裙子上衣都可以的说 哈哈
不过要L号能穿的才行 我肥~~
MM 去看看 有的话给我看看哇 嘿嘿和 期待 ...

亲,不好意思,让你等了~暂时没找到亲想要的呢,
还有两个箱子的衣服因为还没整理,最近家里太乱了,所以暂时就帖子里的衣服了~
要是整理出亲想要的再联系亲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2 16:33:34 | 显示全部楼层
85weiwei 发表于 2012-3-11 21:49
哦,谢谢MM了,我想买亮粉色,不好意思。等待MM更新

嗯,没关系,欢迎下次再来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3 00: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3-12 16:33
亲,不好意思,让你等了~暂时没找到亲想要的呢,
还有两个箱子的衣服因为还没整理,最近家里太 ...

好的 好的 等着你更新啊
鞋子给你留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3 09:48:35 | 显示全部楼层
亲,想和你交换7号,你看看我家有没有你喜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