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可怜小孩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06】可怜小孩⑧号 麻烦版主关闭吧~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7 21:24:51 | 显示全部楼层
SmileLife 发表于 2012-3-17 21:12
哪天到啊。指定了时间吗?

亲,不好意思,邮寄之前没跟亲确认一下,所以没有指定时间呢~
估计要2,3天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3-17 21:2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7 21:31:21 | 显示全部楼层
SmileLife 发表于 2012-3-17 21:26
黑猫还是?

是はこboo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7 21:33:37 | 显示全部楼层
亲,我也清仓呢,去我家看看吧,有能看中的就和亲交换点化妆品类的东西,行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7 21:36:47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3-17 21:33
亲,我也清仓呢,去我家看看吧,有能看中的就和亲交换点化妆品类的东西,行不? ...

好,我去看看~不过我家没多少化妆品,要出的基本也就帖子里的东西了,亲没关系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7 21:4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3-17 21:36
好,我去看看~不过我家没多少化妆品,要出的基本也就帖子里的东西了,亲没关系么? ...

没关系,我就是想往外出东西,交换也行。我49页了,赶紧就想关门大吉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7 21: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3-17 21:41
没关系,我就是想往外出东西,交换也行。我49页了,赶紧就想关门大吉了,呵呵。 ...

亲,晚上无线网网速太慢了,
明天我再去亲帖子里看看,要是有喜欢的再联系亲,行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7 21:5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3-17 21:55
亲,晚上无线网网速太慢了,
明天我再去亲帖子里看看,要是有喜欢的再联系亲,行么? ...

没问题,不是啥着急的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7 22: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3-17 21:57
没问题,不是啥着急的事

那亲晚安了,明天早早起来看亲的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7 22: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3-17 22:00
那亲晚安了,明天早早起来看亲的帖子~

晚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