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1-18 16:35 要是那件红色毛衣我老公通过了我再跟你商讨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1-18 16:37 嗯嗯~好滴~正好一会我也得出门了,通过了再聊哈~
Micky-qi 发表于 2012-1-18 16:57 好不容易快好了。又被我家猫咬破了
wce 发表于 2012-1-18 18:13 呵呵,闲逛一下
ㄅㄨㄅㄨ 发表于 2012-1-19 01:47 姐姐你那幾款連衣裙蠻漂亮的 我不知道你要我哪件毛衣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1-19 01:52 048 031 035
ㄅㄨㄅㄨ 发表于 2012-1-19 01:55 那我那3件換你那兩件連衣裙好嗎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1-19 01:56 mm能跟我交换我当然愿意啦~ 不知道哪两件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