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可怜小孩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06】可怜小孩⑧号 麻烦版主关闭吧~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16:3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1-18 16:35
要是那件红色毛衣我老公通过了我再跟你商讨哈哈

嗯嗯~好滴~正好一会我也得出门了,通过了再聊哈~[.1357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16: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1-18 16:37
嗯嗯~好滴~正好一会我也得出门了,通过了再聊哈~

好不容易快好了。又被我家猫咬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18: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闲逛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9 00: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2-1-18 16:57
好不容易快好了。又被我家猫咬破了

[.6D484A04.]你让我说你点什么好啊~{:16_6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9 00: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wce 发表于 2012-1-18 18:13
呵呵,闲逛一下

欢迎来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9 01:4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姐你那幾款連衣裙蠻漂亮的

我不知道你要我哪件毛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9 01:52:32 | 显示全部楼层
ㄅㄨㄅㄨ 发表于 2012-1-19 01:47
姐姐你那幾款連衣裙蠻漂亮的

我不知道你要我哪件毛衣

048
031
035
这几件都可以的~[.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9 01: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1-19 01:52
048
031
035

那我那3件換你那兩件連衣裙好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9 01:56:32 | 显示全部楼层
ㄅㄨㄅㄨ 发表于 2012-1-19 01:55
那我那3件換你那兩件連衣裙好嗎

mm能跟我交换我当然愿意啦~
不知道哪两件啊?[.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9 02: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1-19 01:56
mm能跟我交换我当然愿意啦~
不知道哪两件啊?

12 和 14吧 但是我不知道什麼size 我怕我穿不下 我得穿LL或者L的 我很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