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可怜小孩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06】可怜小孩⑧号 麻烦版主关闭吧~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8 16: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1-18 16:09
亲,照片的颜色跟实物是一样的,我不知道是不是大地色,不懂啊~

俺也不知道大地色是什么色,俺朋友说初学者用大地色,所以俺就问问那个是不是大地色的,俺从来也没化过妆,不知道画出来的都会是什么样子,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16: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1-18 16:17
呵呵~最近因为准备搬家,所以没心情弄店里的东西,所以就当居家服穿了~
你还有别的喜欢的不? ...

败家孩子 有次看个日本MM穿这样的卫衣 下面穿个纱裙 秒杀到我了 就想收件 我再看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16: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的小田猪 发表于 2012-1-18 16:17
俺也不知道大地色是什么色,俺朋友说初学者用大地色,所以俺就问问那个是不是大地色的,俺从来也没化过妆 ...

哈哈,你可以把图片给你朋友鉴定一下是不是大地色~[.1357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16: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1-18 16:21
哈哈,你可以把图片给你朋友鉴定一下是不是大地色~

恩啊 ,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16: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1-18 16:19
败家孩子 有次看个日本MM穿这样的卫衣 下面穿个纱裙 秒杀到我了 就想收件 我再看看啊 ...

呵呵,你谴责我把~[.AAFBA65.]
嗯嗯,有喜欢的再告诉我哈~[.1357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16:2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1-18 16:22
呵呵,你谴责我把~
嗯嗯,有喜欢的再告诉我哈~

就谴责你啊 哈哈 黑红条纹的毛衣还不错 但是我肤色暗 不敢尝试{s:1:0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16:2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1-18 16:25
就谴责你啊 哈哈 黑红条纹的毛衣还不错 但是我肤色暗 不敢尝试 ...

[.5F1CB22.]你谴责完了没?
我觉得深色的衣服应该更能趁肤色不是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16:3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1-18 16:29
你谴责完了没?
我觉得深色的衣服应该更能趁肤色不是么?

没完没了 哈哈哈 我也拿不定主意呢 等我老公回来看看的哈哈 你那个卫衣已经遍体鳞伤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16:3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1-18 16:31
没完没了 哈哈哈 我也拿不定主意呢 等我老公回来看看的哈哈 你那个卫衣已经遍体鳞伤了吗 ...

没有,就是穿着在家上网什么的~[.8CFBD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16:3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1-18 16:33
没有,就是穿着在家上网什么的~

要是那件红色毛衣我老公通过了我再跟你商讨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