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可怜小孩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06】可怜小孩⑧号 麻烦版主关闭吧~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9 02:04:08 | 显示全部楼层
ㄅㄨㄅㄨ 发表于 2012-1-19 02:00
12 和 14吧 但是我不知道什麼size 我怕我穿不下 我得穿LL或者L的 我很胖

[.C2CCA13A537.]mm这两件都是M的,不过我穿都大,所以才转的,你要是L没问题的话应该就差不多能穿~你考虑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9 02: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1-19 02:04
mm这两件都是M的,不过我穿都大,所以才转的,你要是L没问题的话应该就差不多能穿~你考虑 ...

{:16_654:} 糟了 我那些韓國買的也是均碼,結果也是穿了一次穿不上

要不我看看還有什麼可換的 你也知道我這大多數都是韓國和台灣買的{:16_6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9 02: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ㄅㄨㄅㄨ 发表于 2012-1-19 02:07
糟了 我那些韓國買的也是均碼,結果也是穿了一次穿不上

要不我看看還有什麼可換的 你也知道 ...

嗯嗯,好的~[.2E99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9 23: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田园风毛衣~8成新左右吧~我穿到大腿中间部分~800

44 又是一件海军风毛衣,这也相当于是件新品~最近败得毛衣太多了~
     这件是宽松款式,我比较喜欢松松垮垮的风格~灰色的,M号 1000-- 包邮

亲换这2个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9 23: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maomaoyouha 发表于 2012-1-19 23:09
田园风毛衣~8成新左右吧~我穿到大腿中间部分~800

44 又是一件海军风毛衣,这也相当于是件新品~最近败得毛 ...

嗯,可以的呀~
顺便问一下,这件大衣两边有兜没?[.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9 23:2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1-19 23:22
嗯,可以的呀~
顺便问一下,这件大衣两边有兜没?

有兜   但是看不见在侧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9 23:2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1-19 23:22
嗯,可以的呀~
顺便问一下,这件大衣两边有兜没?

有兜   但是看不见在侧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9 23: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1-19 23:22
嗯,可以的呀~
顺便问一下,这件大衣两边有兜没?

有兜   但是看不见在侧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9 23:27:16 | 显示全部楼层
maomaoyouha 发表于 2012-1-19 23:24
有兜   但是看不见在侧面

嗯,好,那就麻烦亲预定一下吧~我也去你那定一下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9 23:3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1-19 23:27
嗯,好,那就麻烦亲预定一下吧~我也去你那定一下哈~

好的啊   
44 又是一件海军风毛衣,这也相当于是件新品~最近败得毛衣太多了~
     这件是宽松款式,我比较喜欢松松垮垮的风格~灰色的,M号 1000-- 包邮
和田园式毛衣预定交换

亲  俺大概周一去邮局寄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