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可怜小孩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06】可怜小孩⑧号 麻烦版主关闭吧~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9 23:35:35 | 显示全部楼层
maomaoyouha 发表于 2012-1-19 23:32
好的啊   
44 又是一件海军风毛衣,这也相当于是件新品~最近败得毛衣太多了~
     这件是宽松款式,我比 ...

嗯,好,我也是周一去给亲寄哈~
一会把地址短给亲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31 20:4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31 23:36:33 | 显示全部楼层
亲呀 看好41和45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31 23:59:41 | 显示全部楼层
OoY 发表于 2012-1-31 23:36
亲呀 看好41和45了。

嗯,可以的呀~
亲,我这也都是不包邮的价格呢,所以亲要是交换这两件的话,有差价呢
是我再去亲那看看别的还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 00:4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1-31 23:59
嗯,可以的呀~
亲,我这也都是不包邮的价格呢,所以亲要是交换这两件的话,有差价呢
是我再去亲那看看别 ...

亲 41号不是包邮的价格么 有1500包邮 降价到1000  
如果45不是包邮的话 亲咱们的差价是800吧  
因为我的那三件衣服 厚度和重量的话 感觉会差不多。我当时是这么想的呢,亲觉得有什么不合适的地方 咱可以商量的来着,这个没有关系的 。我刚刚只是考虑到衣服的邮费可能会出现差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 13: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可怜小孩 于 2012-2-1 14:55 编辑
OoY 发表于 2012-2-1 00:44
亲 41号不是包邮的价格么 有1500包邮 降价到1000  
如果45不是包邮的话 亲咱们的差价是800吧  
因为我的 ...


嗯,1500是包邮价格,降价后1000是不包邮的呢~所以我就按照便宜的价格跟亲交换呢~
我这两件的邮费大概要580吧~
这样算的话,亲那加邮费大概要2800是吧?我这是2800加580的邮费,所以差价也就是我这邮费的价格呢!
亲看看咱来咋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 14:33:54 | 显示全部楼层
xihuanxihuan,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 14: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zhu1984 发表于 2012-2-1 14:33
xihuanxihuan,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s:panda:1038}{s:panda:105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 20:2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2-1 13:14
嗯,1500是包邮价格,降价后1000是不包邮的呢~所以我就按照便宜的价格跟亲交换呢~
我这两件的邮费大概要5 ...

嗯嗯 也是差不多的 ,亲要不然这样吧  咱们先邮寄 然后相互告诉对方邮费 亲的差价我给亲打钱
你说这样可以么?
{s:panda:118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 21: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OoY 发表于 2012-2-1 20:26
嗯嗯 也是差不多的 ,亲要不然这样吧  咱们先邮寄 然后相互告诉对方邮费 亲的差价我给亲打钱
你说这样可 ...

嗯,好滴,没问题~
那我们互相交换地址吧~{s:panda:119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