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善良的狐狸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今天的午餐奢侈了一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21:2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花18 发表于 2011-11-25 20:50
忙啊~~周日都不休,老命差点没了。。

干啥那么忙哦?

有加班费出来也算不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6 17:3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5 18:48
6000日元左右

真是奢侈的午餐啊,好想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6 17:45:35 | 显示全部楼层
牛排太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6 20: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5 18:46
没办法,为了庆祝光棍节,小小奢侈一下喽。

嘿嘿

最近工作比较忙,就没怎么到这版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6 22:24:42 | 显示全部楼层
SYUURE 发表于 2011-11-26 17:31
真是奢侈的午餐啊,好想吃

呵呵,有人请客才奢侈一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6 22:25:23 | 显示全部楼层
jeffmailbox 发表于 2011-11-26 17:45
牛排太生了

ステーキではなくて、ローストビーフなの!

ローストビーフは大体こうだ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6 22:25:48 | 显示全部楼层
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11-26 20:41
最近工作比较忙,就没怎么到这版逛

难怪了。最近都见不到你人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7 13:5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5 21:29
干啥那么忙哦?

有加班费出来也算不错了。

我是真不想要这个钱。。[.6D484A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7 15:3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6 22:25
难怪了。最近都见不到你人影!

有时间就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22: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花18 发表于 2011-11-27 13:50
我是真不想要这个钱。。

给你钱赚还不要,总比我们那家狠心的老板强吧。

都没有加班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