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挂念 发表于 2011-11-20 21:15
使用道具 举报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18 21:03 うん、6000円ぐらいする。 へへへ。。。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0 23:43 哈哈,谁叫你花那么多? 不过也玩到了,不赔!挺好的
有贼心没贼胆儿 发表于 2011-11-21 12:53 6000円のランチ???わし2週間分の食費。。。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1-21 13:17 hehe . zhong wu hao ya . wo zai xue xiao tu shu guan ne . bu neng da han zi ,
xzw198402 发表于 2011-11-21 13:47 高いでしょう?
miamiao 发表于 2011-11-21 13:49 看着其他还不错,忽然看见一块血淋淋的牛肉。。。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3 23:44 打不了汉字,就打日语呗。还费劲打拼音。 服了你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