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善良的狐狸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今天的午餐奢侈了一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 00:27:17 | 显示全部楼层
zjm 发表于 2011-12-1 00:24
恩,最好是去洗把脸,或者洗个澡哇,哇咔咔

这越说咋越邪乎了???

人家刚刚洗好澡呢。洗得香喷喷的才把脸凑过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00: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2-1 00:27
这越说咋越邪乎了???

人家刚刚洗好澡呢。洗得香喷喷的才把脸凑过去。 ...

我怕我滴口水,哇咔咔,你要是不嫌弃滴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00:4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30 22:35
l拉倒吧。

在我面前说你诚实阿?

对啊,当着明人不说暗话~[.999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01: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30 23:55
左叉右刀是正确的阿。
怕告诉别人错了,又上网查了一下。没错的。

左手拿刀,右手拿叉,英国人
倒一倒,美国人!呵呵 我也是没去过几次西餐 也没怎么注意~我第一次去西餐吃黑椒牛排时候我也是左手拿的 叉子右手拿的刀 朋友让我换一下~我以为是左手要拿刀右手拿叉子呢 呵呵~ 乡下人各位见笑了!~查了一下百度 原来是英国人是左手拿刀,右手拿叉,而美国人是反过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08:40:21 | 显示全部楼层
peihongri 发表于 2011-11-30 23:47
改一下用左手拿刀右手拿叉子吧~呵呵 这个是正确的使用方法!~

除非你是左撇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 14: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花18 发表于 2011-12-1 00:42
对啊,当着明人不说暗话~

你那都是明朝暗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 14: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花18 发表于 2011-12-1 00:42
对啊,当着明人不说暗话~

你那都是明朝暗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 14: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peihongri 发表于 2011-12-1 01:07
左手拿刀,右手拿叉,英国人
倒一倒,美国人!呵呵 我也是没去过几次西餐 也没怎么注意~我第一次去西餐吃 ...

是吗?我只知道去西餐厅摆的时候,都是左面叉子,右面刀和汤勺之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 14: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peihongri 发表于 2011-12-1 01:07
左手拿刀,右手拿叉,英国人
倒一倒,美国人!呵呵 我也是没去过几次西餐 也没怎么注意~我第一次去西餐吃 ...

是吗?我只知道去西餐厅摆的时候,都是左面叉子,右面刀和汤勺之类的……

反正也没正经研究过。

自己怎么舒服就怎么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 14: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peihongri 发表于 2011-12-1 01:07
左手拿刀,右手拿叉,英国人
倒一倒,美国人!呵呵 我也是没去过几次西餐 也没怎么注意~我第一次去西餐吃 ...

是吗?我只知道去西餐厅摆的时候,都是左面叉子,右面刀和汤勺之类的……

反正也没正经研究过。

自己怎么舒服就怎么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