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jm 发表于 2011-12-1 00:24 恩,最好是去洗把脸,或者洗个澡哇,哇咔咔
使用道具 举报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2-1 00:27 这越说咋越邪乎了??? 人家刚刚洗好澡呢。洗得香喷喷的才把脸凑过去。 ...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30 22:35 l拉倒吧。 在我面前说你诚实阿?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30 23:55 左叉右刀是正确的阿。 怕告诉别人错了,又上网查了一下。没错的。
peihongri 发表于 2011-11-30 23:47 改一下用左手拿刀右手拿叉子吧~呵呵 这个是正确的使用方法!~
如花18 发表于 2011-12-1 00:42 对啊,当着明人不说暗话~
peihongri 发表于 2011-12-1 01:07 左手拿刀,右手拿叉,英国人 倒一倒,美国人!呵呵 我也是没去过几次西餐 也没怎么注意~我第一次去西餐吃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