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善良的狐狸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今天的午餐奢侈了一下!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1-25 17:4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18:4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贼心没贼胆儿 发表于 2011-11-25 09:29
晚上一起做好,中午带来。

{s:1:008}

只能说句,你太强了。

今后能娶到你的一定很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18:4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嗏小喵 发表于 2011-11-25 10:14
看上去不错啊

多谢多谢。

味道不错地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18:4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善良的狐狸 于 2011-11-25 18:46 编辑
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11-25 13:33
很奢侈。。。

没办法,为了庆祝光棍节,小小奢侈一下喽。

嘿嘿

话说貌似好久没见到你出没了。都忙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18:47:58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1-25 17:37
过两天儿我也传。。。 哈哈。。。
你去哪儿发 、我去和你抢人气去。。 ...

我就在这儿发啊,还能在哪发。

别和我抢人气了。都快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18:48:18 | 显示全部楼层
SYUURE 发表于 2011-11-25 14:23
是不是很贵,对价位好有兴趣

6000日元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18:4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帅哥虎子 发表于 2011-11-25 17:42
日式午餐,不喜欢

正确的说,应该是日西结合。正餐是西餐。

就前菜日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19:2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5 18:47
我就在这儿发啊,还能在哪发。

别和我抢人气了。都快没了……

你今儿个发 我过两天儿发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19:30:58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1-25 19:28
你今儿个发 我过两天儿发 哈哈

哈哈。
刚刚发了几张这几天的粮食。

去了大阪京都,日光,箱根,鎌倉不知道改咋总结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20:5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5 08:40
你又在胡说了。谁富二代呀?

最近你都忙啥了?好久没见着你人影了。

忙啊~~周日都不休,老命差点没了。。[.1B7C8D6A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