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宫真夜 发表于 2011-11-29 23:15 。。。。全生的牛排?接受不了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9 00:29 我啥时候告诉过你,我开多少大洋了吗? 如果有加班费就更完美了……也不枉我给他加班这么多 ...
如花18 发表于 2011-11-30 20:59 电话里说的啊~~ 哎,女人啊,回头就不认账了。。。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30 21:00 有吗? 我在电话里把家底就给你交待了?不会吧……
如花18 发表于 2011-11-30 21:01 一语道出真相,你啥时候也不诚实。。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30 21:09 拉倒吧。按还不诚实阿? 我不算诚实的话,世上还有诚实的人吗?
如花18 发表于 2011-11-30 22:17 肯定有啊~~ 例如我。。
zjm 发表于 2011-11-30 22:23 小狐狸好奢侈~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30 22:36 嘿嘿,来啦? 过来给我添添人气阿?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