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善良的狐狸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今天的午餐奢侈了一下!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1-24 01:5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4 02:42:11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有半个月  没看到你了   怎么了   、
  哎    我最近工作干得不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4 09:3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3 23:42
2週間の食費?毎日食べるの?

私の一日の食事代大体2000円ぐらい。

うん、わしは100%自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4 11:3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吃完饭后再去吃,正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4 20:3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善良的狐狸 于 2011-11-24 20:40 编辑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1-23 23:51
你又出去玩儿去了啊。。。 还一周连看4部电影。。。

这次去的地方不远啦。

到时候把照片传上来哈。
我不会照相,也没有那技术,就凑合着看,别挑阿

至于电影是俺地爱好。就喜欢看电影。
看在多都不会腻。不过一天连续看两场就有点……
现在有心得了。最起码中间抽个时间吃顿饭,那样估计就不会头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4 20:4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往事不堪回首 发表于 2011-11-24 01:55
以为是温泉旅馆呢,不错的地

不是啦。

之前去箱跟泡温泉去吃的还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4 20:42: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迷失在寂寞中 发表于 2011-11-24 02:42
都有半个月  没看到你了   怎么了   、
  哎    我最近工作干得不爽啊

之前请假去了趟大阪旅游去了。
(可惜没赶上红叶)

你呢?咋了?怎么不顺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4 20:4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贼心没贼胆儿 发表于 2011-11-24 09:31
うん、わしは100%自炊。

不错不错。以后你老婆会非常幸福。

那你午餐咋解决?
之前看到一个人发的给老公作的便当照片。太讲究了。超可爱,超强。
这让我佩服的。

我以前也经常做饭(晚饭),不过最近半年多已经很少做了。

http://www.incnjp.com/thread-1729170-1-1.html
不知道你看没看过。前一阵休息的时候突然心血来潮作了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4 20:47: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鸡蛋 发表于 2011-11-24 11:37
吃完饭后再去吃,正好。

量不少的。我吃得就很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4 21: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