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善良的狐狸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今天的午餐奢侈了一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22:07:16 | 显示全部楼层
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11-27 15:38
有时间就来

恩恩,这几天总算看到你了。

适当的拌拌嘴,日子过得也多一点乐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08:3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7 22:07
恩恩,这几天总算看到你了。

适当的拌拌嘴,日子过得也多一点乐趣。

不付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8 13:46:45 | 显示全部楼层
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11-28 08:32
不付费啊

那你自己报价吧!

说说你啥价位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13:5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8 13:46
那你自己报价吧!

说说你啥价位阿?

不知道市场最近啥形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8 14: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11-28 13:52
不知道市场最近啥形势啊?

俺更不知道了。

你可以找同行问问行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14:5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8 14:23
俺更不知道了。

你可以找同行问问行情。

同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8 22:44:16 | 显示全部楼层
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11-28 14:55
同行?!

对阿,我都不知道现在的行情阿,所以无法提供你意见。

所以干脆建议你问问同行现在的行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23: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7 22:06
给你钱赚还不要,总比我们那家狠心的老板强吧。

都没有加班费……

我加班都没你开得多。。。[.E1C3F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9 00:2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花18 发表于 2011-11-28 23:17
我加班都没你开得多。。。

  我啥时候告诉过你,我开多少大洋了吗?

如果有加班费就更完美了……也不枉我给他加班这么多年……
可惜他太扣了,欺压!一分不给。我很想说脏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9 23: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全生的牛排?接受不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